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慘綠為何堅持娶回她?王瞳痛哭揭閃婚內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今(23)舉行新春感恩禮拜活動,董事長王明玉邀請台北市中山基督教長老教會葉啟祥牧師擔任主禮者、游秀桂長老擔任司禮者,並帶領中山教會社區婦女合唱團來民視與同仁共同舉行新春感恩禮拜,並為民視祈禱祝福。八點檔《多情城市》製作人蕭大陸及鳳凰藝人陳美鳳、葉歡、李之勤、侯怡君、艾成、王瞳、李又汝、謝京穎、林志豪、林星慧、王大熊、顧子歆等人也蒞臨現場參與盛會。

王瞳(左)、艾成。(民視提供)

艾成、王瞳也上台做感恩見證,王瞳甚至哽咽分享跟艾成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都是神讓她們走回來,而兩人動人的見證也獲得好評,台上台下都感動不已。而艾成讚嘆民視把戲劇、綜藝節目、新聞都做的非常的好,也祝福公司業績跟收視長紅,王瞳說非常感恩可以參與到新春感恩禮拜,大家就像家人一樣分享彼此的心情,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