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歲Kimi近況曝光!暴風抽高差林志穎一支手機距離

Kimi(左)可愛模樣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6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和名模妻陳若儀結婚11年,育有3子,2013年帶大兒子Kimi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掀起一陣旋風,後來為了讓孩子正常成長,幾乎不再讓他露臉,改曬雙胞胎兄弟Jason及Kyson。不過最近林志穎分享Kimi每年的成長過程,感嘆兒子暴風抽高,與自己僅差一個手機的距離,欣慰笑說:「很快就超越爸比了!」

林志穎分享Kimi身高紀錄。(翻攝自微博)

林志穎上週除夕夜時,在微博PO出11歲大兒子Kimi拜年領紅包的照片,許多網友驚覺他已經成了帥氣的小大人。林志穎19日再上傳Kimi從2017年到2021年的身高紀錄,還拿出iPhone手機,測量自己和兒子的身高差距,興奮的說:「過了一個寒假的Kimi哥哥又長高了不少,距離爸爸的高度已經不到一隻手機的距離,按照這速度很快就超越爸比了!」

林志穎分享Kimi身高紀錄。(翻攝自微博)

林志穎的官方身高為172公分,而iPhone 12 Pro的長度14.6公分,推測Kimi目前已將近157公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變化好大啊」、「可以彌補你唯一的遺憾了」、「男孩子就是會長得比較快」。也有不少人認為,Kimi的媽媽陳若儀曾是模特兒,身高有174公分,外公則有190公分的體型,可能因此對Kimi的身高有良好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