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滅》第二季〈遊郭篇〉製作時間曝光 粉絲激動:追起來!

《鬼滅之刃》動畫第二季〈遊郭篇〉確定在今年進行製作。(圖取自臉書專頁「Muse木棉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話題性最高的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在電影版上映後人氣更是持續高漲,不少粉絲更是敲碗要求製作公司趕緊推出〈無限列車篇〉的續集〈遊郭篇〉,而鬼滅官方今(14)日也在推特上公布〈遊郭篇〉將在2021年開始進行製作。

「鬼滅の刃公式」在官方推特上表示,「〈遊郭篇〉決定於2021年開始製作電視動畫」,更貼出預告畫面,讓不少粉絲大喊好興奮。而代理商「Muse木棉花」也將消息分享到了臉書指出,《鬼滅之刃》動畫第二季〈遊郭篇〉確定在今年由ufotable(幽浮社)進行製作,也附上了監製、角色設計、聲優等名單。

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都暴動了,留言回覆「追起來!好期待哈哈哈哈」、「尖叫聲」、「還以為是劇場版,竟然是第二季啊」、「水之呼吸給他吸起來」、「痛哭流涕」、「能被做成動畫真是太好了」、「想哭!!還以為要等很久」。

「鬼滅の刃公式」推特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