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有救了?陳子璇火辣揭關鍵:你會感謝雞排妹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指控金曲歌王翁立友在尾牙時性騷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對此,補教名師陳子璇也給出建議,表示:「個人覺得翁立友身為男人,應該第一時間出來道歉,這個道歉不一定是因為自己做錯事,而是大器一點禮讓對方,這會讓自己的格局更大、氣度更深。」

翁立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翁立友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但過程失焦,還被貼上「媽寶」標籤,得不償失。陳子璇也建議翁立友,應該一開始就先道歉,展現氣度,「就算是無心之過,也可以向對方道歉、向對方誠懇的說明,自己不知道這樣的言行,讓對方不舒服了,自己會多加注意…不需要覺得自己也是受害者也委屈,因為如果內心夠強大,永遠可以站得直坐得正」。

陳子璇給翁立友建議。(翻攝自臉書)

至於翁立友現在應該如何自處?陳子璇也說:「我覺得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不要太倚靠經紀公司的建議,要有自己的正向思維才好,自己認為怎麼做是對的,就去做。」並說翁立友享有盛譽,若願向雞排妹道歉,就能谷底翻身,「將來你可能還會感謝雞排妹,製造了這個機會,讓你變得更不一樣」,最後也提醒翁立友,「我相信只有自己能救自己,別忘了你的名字就是Only yo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