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監製新片飆破2000萬!喊話反派男星露肌當祭品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片、導演陳奕先、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等人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全台票房昨飆破2000萬。劇組今現身高雄,還將電影中經典賽車開到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影迷見面會,熱情粉絲擠爆見面會。

電影《叱咤風雲》主創、演員齊聚高雄戲院宣傳。(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不少影迷表示被昆凌帥騎重機、臭臉飆車圈粉,狂誇她是「零死角女神」,更有16刷狂粉拿出票根兌換限量海報。監製周杰倫今也加碼曝光《叱咤風雲》甩尾會外賽的活動片花,參賽者除了監製周杰倫、製片人劉畊宏、彭小刀、演員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外,還有林志穎、林俊傑、蕭敬騰等大咖雲集。

電影《叱咤風雲》主創、演員今南下會粉絲。(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電影中飾演反派角色宋杰的高英軒,因他的幽默談吐及與粉絲互動親和,電影上映後狂吸粉,鍛鍊肌肉有成的他還被監製周杰倫點名成票房祭品:「如果破3000萬大家想看宋杰脫光參加映後嗎?平常看他練來練去就是為了這個吧⋯⋯」逗趣對話讓影迷看完電影後也樂於在網路上觀戰。電影《叱咤風雲》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