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宇航空搬進小七!聯名甜點、零食超商買得到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不能出國的小確幸在這裡!7-ELEVEN結合星宇航空既有與即將開航航點,同步於門市販售多款聯名限定商品,包含甜點、零食、飲料等,讓民眾享受舌尖味蕾偽出國的快感。此外,航空迷最愛的星宇小舖也搬進門市。

星宇航空限定商品在7-ELEVEN上架。(業者提供)

7-ELEVEN與星宇航空首先以日本沖繩特產為主題,推出沖繩雪鹽焦糖重乳酪、沖繩黑糖麻糬厚生乳捲2款甜點,分別限量2萬、3萬盒,預購3日後取貨。

還有6款星宇航空聯名零食、飲料,包含越南咖啡、泰式奶茶、乖乖黑糖奇米星、波的多洋芋片沖繩嚴選島鹽風味、波的多洋芋片泰式打拋肉風味、黑糖飛機餅乾。

星宇航空小舖的商品在7-ELEVEN門市也能買到。(業者提供)

此外,星宇航空小舖主打2021精裝筆記本、音樂鈴、首航航點紀念杯組、星探者旅行組,在7-ELEVEN門市同樣買得到;星宇航空獨家限定的蜷尾家鐵觀音可可碎片冰淇淋、星宇航空機上飲品VDS100%胡蘿蔔綜合蔬果汁等,也能在門市預購取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