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北流開唱!第6度搶下十大風雲歌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3月將在北流登場, 本屆得獎的風雲歌手包括八三夭、五堅情、田馥甄、吳卓源、周興哲、楊丞琳、鄧紫棋、瘦子、閻奕格等人,女神田馥甄則是第6度獲獎。

田馥甄去年推出新專輯,將參加本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KKBOX提供)

堪稱得獎常勝軍的田馥甄笑說:「獎座都放在心裡。」而KKBOX邁入第16年,田馥甄透露當年15、16歲少女時期最愛的「風雲歌手」是同樣仙氣滿滿的天后王菲,而試請田馥甄寫一句話送給當年的自己,她卻妙答:「我不想寫給她,因為她不會聽。」

楊丞琳拿下風雲歌手,宣布會在高雄巨蛋舉辦個唱。(KKBOX提供)

第4度拿下KKBOX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的楊丞琳,因爲檔期無法出席頒獎典禮,不過對於能再次獲獎,感性表示:「很開心KKBOX頒這個獎給我,對於KKBOX有很多情感,從自己終於可以發行個人專輯一路到現在出道滿20年邁入第21年之際,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及鼓勵,所以很感動。」

楊丞琳特別預告,去年底的巡演今年將移師高雄巨蛋,她說:「雖然錯過這次典禮很可惜,期待大家可以來我的高雄演唱會看我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