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帥和尚真實身分曝光 緬甸知名銀行繼承人

地表最帥和尚私底下是愛貓狗一族。(翻攝自Paing Takhon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緬甸模特兒Paing Takhon,元旦許下新年新希望出家10天,他公開曬出帥照才過2天,已成國際時尚熱門話題,大家都想找出這麼帥的和尚是誰,不少網友更激喊:「終於知道妖怪為什麼想吃唐僧肉了。」

Paing Takhon當和尚前留著一頭長髮 。(翻攝自Paing Takhon IG)

據了解,Paing Takhon出生緬甸富商家族,是當地一家銀行繼承人,外界只知道他目前沒有女友,但曾和泰國女星平采娜傳過緋聞,但至今沒獲雙方證實。

Paing Takhon元旦許下心願剃髮當10天和尚。(翻攝自Paing Takhon IG)

Paing Takho身高188公分,身材高挑肌肉線條勻稱, 2014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曾拍過電影也推出過唱片,前途無可限量,「地表最帥和尚」封號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