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為小公主」進軍演藝圈!頂哈佛學歷宣布出道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華為陷中美角力深淵之際,公司創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今(14日)迎來23歲生日,更宣布加盟經紀公司「天浩盛世娛樂」,正式出道進軍娛樂圈。姚安娜在微博發文表示:「對於自己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未來同行,不負熱愛。」

姚安娜。(翻攝自微博)

天浩盛世娛樂今宣布姚安娜成為旗下藝人,隨之公開了她出道的紀錄片,影片中她表示自己常被貼上「名媛」、「富二代」等標籤,但她不想被束縛住,想挑戰自己沒做過的事。她坦言:「每個人都會得到肯定,也會面臨質疑,我能做的只是做好我自己。我會把質疑的聲音當做一個前進的動力。」

此外,姚安娜出道消息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而她的同父異母姊姊孟晚舟,恰巧今天也以「孟晚舟在溫哥華多次收到死亡威脅」登上微博熱搜。而孟晚舟目前仍在加拿大進行引渡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