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忙10副業 嫁前警政署長兒「不想辦婚禮」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丫頭」詹子晴開展10項副業,第十個投資桌遊店今(9)開幕,昔日黑澀會美眉Apple、瑤瑤等出席力挺,老公王惟立也到場支持。丫頭這回自掏腰包300萬元,和好友集資千萬開店,看準狼人殺、桌遊的市場潛力,打趣稱投資桌遊店是希望「讓朋友變聰明」。副業風風火火的她,去年5月和前警政署長兒子王惟立登記結婚,被問到婚禮進度,她忍不住皺眉:「沒有進度,我根本不想辦婚禮。」

丫頭投資的桌遊店今開幕。(宮城月提供)

她提到日前跟老公一起買下新房,過了2個月的同居生活,她雖然忙工作,但沒忽略家務,會跟老公分工,只是她還不習慣新身分,常忘記自己已婚,逢年過節都先想到要跟媽媽一起過,經老公提醒「妳已經嫁人了」,她才重新調整心態。

丫頭副業忙得風風火火,根本不想辦婚禮。(宮城月提供)

此外,春節將至,手上有10項副業的她透露年終獎金最高有6位數,還有不同形式的尾牙和禮物犒賞員工,她至今堅持親自看帳,苦笑說每個月發薪前都非常痛苦,否認月收入破百萬,直呼:「別叫我副業女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