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媒主播酸中國讓逾10億人民受凍 黃安氣到崩潰飆罵

針對澳洲《天空新聞》主播史密斯表示,中國封殺澳洲煤炭的舉動準備讓超過10億人受凍,舔共藝人黃安(見圖)氣到崩潰爆粗口,怒飆「還要你土澳來假慈悲?」(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與澳洲貿易戰愈演愈烈,先前中國出手封殺澳洲煤炭,不料卻「反燒到自己」,造成中國缺煤、各地電力短缺,澳洲《天空新聞》主播史密斯(Chris Smith)就在節目中表示,中國的舉動準備讓超過10億人受凍。對此,舔共藝人黃安氣到崩潰爆粗口,怒飆「還要你土澳來假慈悲」?

黃安還轉貼本報報導大罵髒話,「不行,這樣還不解氣,還是六字大明咒吧。自由時報小編們,WCNMGB!跪安吧。」似乎不滿被說中痛點大發雷霆。(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史密斯在節目中表示,「中國似乎正禁止澳洲對他們的出口貿易,同時對我們的產品徵收高得荒謬的關稅,結果載有約價值10億美元的澳洲優質煤炭的70艘貨船被滯留在中國海岸」。史密斯還提到,中國已有些地區達到零下40℃以下,那些地方竟然還要停電限電,「中國政府對抗澳洲的『幼稚抗議』,逼10多億人得忍受寒冷的痛苦折磨」。該影片被中國《觀察者網》在微博轉發後讓不少中國網友玻璃心碎滿地,直呼「我們過冬一直靠抖,大家一起抖,熱能更大」、「是啊,我們好冷,作為大城市的上海連暖氣都沒有了」。

對此,長期在中國發展的黃安忍不住在微博爆氣發文,「中國網友崩潰你媽X!咱就在大陸(中國),有沒有水電、有沒有供暖,還要你土澳來假慈悲?」他強調稱自己好過得很好,甚至還轉貼本報報導大罵髒話,「不行,這樣還不解氣,還是六字大明咒吧。自由時報小編們,WCNMGB!跪安吧。」似乎不滿中國被說中痛點大發雷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