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愕!華研控侵權求償 田馥甄忍不住發聲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S.H.E 2年前和前東家華研國際音樂約滿後,單飛不解散自立門戶,「Hebe」田馥甄日前更在小巨蛋舉辦4場「一一」演唱會,沒想到於9月底落幕,10月就收到華研寄的存證信函,指她在演唱會上演出的16首歌有侵權之嫌並計劃求償。對此,田馥甄所屬的樂來樂好公司也說話了。

田馥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華研指控演唱會前都未收到田馥甄方的歌曲申請授權,且在事後媒體報導中發現,此次「一一」演唱會演出曲目超過60%是華研的歌曲,才知道被侵權,所以發函通知說明。至於侵權的善後事宜以及求償金額,會和藝人及主辦方協商解決方案,目前正在等何樂音樂與樂來樂好公司的回覆說明。

對此,樂來樂好則回應:「先想澄清,我們是錯愕,不是措手不及。一直以來我們所有公開的演出都有照正常程序取得合法授權,之後耶誕和跨年的等演出也一切如常,不受影響;馥甄的心情很平靜,謝謝各界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