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綺莉爆爭成龍117億家產 小龍女取名暗藏玄機

吳綺莉曾開記者會控訴成龍一毛錢都不給。(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港星吳綺莉1999年和成龍發生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她一肩扛起照顧責任,近來卻傳出爭奪家產的陰謀論。

吳綺莉1999年和成龍發生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左)。(翻攝自Instagram)

「小龍女」吳卓林19日過21歲生日,網路傳出吳綺莉當年將女兒生下,是為了要爭奪成龍的百億家產,她的經紀人阿文看不下去,特別錄影片澄清,「對於這樣的人,今天可以閉嘴了,吳小姐根本就沒有這份心,如果有這個念頭的話,早在吳卓林沒滿18歲,就已經採取行動了。」至於取名的含義,也非網傳的「吳綺莉卓越林鳳嬌」,他說:「我想請問,您會把自己的心思寫在臉上去告訴別人嗎?如果她真的要有這份心的話,也應該是悄悄地做,何必去昭告天下,對不對。」

阿文私底下有詢問過相關問題,吳綺莉表示,當時非常喜歡一位國家領導人的夫人,才會取了一個同音的名字,他認為大家的想像力過於豐富,「希望大家能饒過她,不要再瞎寫了」,認為吳綺莉過去20年的角色是一個母親,「現在她已經完成母親的任務,又回到演員這個角色上,將來會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影視的工作上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