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徹底完蛋?中國廣電總局又一殘酷禁令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廣電總局近日傳出又有新規定,稱為了積極傳播正能量,要求包括網路直播平台、電商直播平台「切實採取有力措施,不為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消息一出引起熱議,更有網民直接留言諷刺「巨額偷稅范冰冰再見」。

范冰冰。(資料照,Valentino提供)

中國廣電總局近日傳出針對直播平台發布新規定,要求不得為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防範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風氣在直播領域滋生蔓延,並特別規定未成年網民不得進行打賞;消息一出網民也忍不住評論:「逃稅的算吧?老賴算吧?吸毒的算吧?出軌的算吧」、「劣跡的標準是什麼啊?必須違法嗎還是出軌劈腿這些都算」、「逃稅8億(人民幣)范冰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