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璇斷開高國華大解放!脫衣袒露豪乳...學生看呆了

高國華(右)、陳子璇曾經鶼鰈情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外遇「補教天后」陳子璇,被拍到在國道激吻、忘情喇舌轟動全台,後來他與前主播蔡郁璇離婚,扶正陳子璇,「補教人生」比八點檔還精彩。不過前不久爆出婚變消息,陳子璇也證實2人情已逝,如今恢復單身的她,尺度也大解放,日前就曬出一張袒露雪白豪乳的辣照,讓學生們看到目瞪口呆。

陳子璇曬出半露酥胸的辣照。(翻攝自臉書)

陳子璇22日在臉書分享教書甘苦談,只見照片中,她戴著黑框眼鏡,並敞開身上的純白襯衫,往下一看,黑色內衣炸出2粒豐滿奶球及「I字深溝」,加上她的魅惑眼神,令不少網友驚呼:「我只看到老師照片的事業線」、「哇嗚....給約嗎?」、「好美好辣」。

陳子璇先前分享撩髮性感照。(翻攝自臉書)

其實陳子璇先前也PO出一張「兇器外露」的性感照,當時就引起熱烈討論,更有人敲碗希望角度再低一點,她則笑回:「本來照很低的,知道你會看,把它截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