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7》陳姸霏奪走新人獎 曝陳昊森幕後暖舉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歲陳姸霏昨(21)晚以《無聲》奪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劇組凌晨開心舉行慶功宴,對於擊敗賣座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帥氣小生陳昊森,陳姸霏透露,在金馬惜別酒會上,兩人一碰面就給彼此溫暖的大大擁抱,陳昊森也對她說,不管誰得獎,我們都是彼此心目中最佳新人。

陳姸霏以《無聲》奪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記者潘少棠攝)

導演柯貞年認為新演員獎是「死亡之組」,陳姸霏能脫穎而出,她直呼「超爽」,而導演瞿友寧同時是《無聲》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監製,一現身就對陳姸霏笑說:「恭喜妳打敗陳昊森!」柯貞年也感性說,陳姸霏飾演的角色「貝貝」很困難,「很感謝評審看到姸霏的努力,姸霏很有天分、很棒,在角色上有共感,和她很貼合,真的比我得獎還開心!」

《無聲》慶功,李安(左)到場向陳姸霏(右起)、柯貞年道賀。(記者潘少棠攝)

被問是否擔心新人魔咒?陳姸霏坦言其實不了解「魔咒」概念,認為自己年紀輕又剛入行,還需要更多磨練機會,能有戲拍就很幸福了。柯貞年則笑說:「我看范少勳發展得滿好的,應該還好!」

柯貞年對無緣拿下新導演獎看得很開。(記者潘少棠攝)

瞿友寧惋惜柯貞年無緣拿下新導演獎,但柯貞年看得很開,說能和其他入圍者坐在頒獎典禮場內已經非常幸福,會繼續往導演獎的路上邁進,目前也開始著手下一部懸疑推理劇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