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7》感動陳淑芳封后 藝專學弟李安讚「是國寶」

李安(左)恭喜學姐陳淑芳同時奪得女主角、女配角獎。(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81歲「國民阿嬤」陳淑芳昨晚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分別以《孤味》、《親愛的房客》雙料奪下影后、女配角獎,她凌晨先到《孤味》劇組慶功宴,與導演許承傑、監製徐若瑄、演員丁寧、謝盈萱、孫可芳、于子育和張翰開香檳慶祝。金馬主席李安也到場同歡,大讚「電影真的很好看」,也稱同為國立藝專畢業的陳淑芳「是榮譽校友、傑出校友、國寶,她是藝專第一屆的學姐,看她得獎真的很感動。」

陳淑芳在慶功宴上再度承諾不會漲片酬,依然會是一部10萬元,而且在劇組狂歡到凌晨後,她僅能休息一天,週一馬上要去拍大愛台的戲。問為什麼這麼拚?她坦然表示:「因為我是演員,我一定要配合。」更說自己體力ok的,不拍戲反而才會生病。

李安(左)陪同《親愛的房客》歡喜慶功。(記者宋志雄攝)

慶功宴上,監製徐若瑄端出特製的金馬翻糖蛋糕,讓全場的人嘖嘖稱奇,她笑說原本怕全數槓龜,先準備好安慰大家,結果拿下影后大獎,就當作是喜上加喜。徐若瑄也透露,這次一手操刀幫忙找了淑芳阿姨的紅毯戰袍,「我知道阿姨是第一次走紅毯,認識的品牌應該不多,阿姨原本有看中一件,但我覺不適合,之前看過阿姨穿粉紅色,很年輕漂亮,我就跟我造型師說要找粉紅色的。」最後順利尋覓到昨晚身上那件亮麗禮服,事後禮服品牌得知阿姨得獎,大方表示要送出禮服,給阿姨當紀念,讓陳淑芳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