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7》陳玉勳《消失》大贏家燒導演魂!不退休搞笑喊亂拍

《消失的情人節》金馬慶功,導演陳玉勳樂喊不退休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陳玉勳執導的《消失的情人節》昨在第57屆金馬獎拿下包括最佳劇情長片、導演、原著劇本、視覺效果及剪輯5項大獎成為大贏家,今凌晨他與監製李烈、葉如芬,演員劉冠廷、「大霈」李霈瑜開心慶功,笑說拿獎燃燒起導演魂,「反正3個獎都拿了,以後可以亂拍了!」

陳玉勳說自己快60歲了,前陣子曾喊說想退休,拍《消失的情人節》抱著無論得獎、票房多好,都當成在導「最後一部片」,但又想到劉冠廷、大霈這些優秀的演員需要有人找他們拍,且金馬主席導演李安曾跟他說「能導演喜劇是一種天賦」,更何況李安都沒退休,他也還不能退休。

《消失的情人節》金馬慶功,大霈(左)、劉冠廷搞笑拿「消失的金馬獎」自我安慰。(記者胡舜翔攝)

大霈昨除了入圍影后,還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典禮上也和所屬樂團「瘦瘦英雄」一起演出,她說遭遇「硬體水逆」表演出狀況,但是大家齊心協力完成演出,她還是幫演出打了85分。雖然大霈沒有得獎,但陳玉勳也透露導演李安私下有跟他說很喜歡大霈的演出,也算是受到肯定。《消失的情人節》目前全台票房約2500萬,隨著金馬創佳績,接下來也將爭取多開廳數繼續上映。

《消失的情人節》昨在第57屆金馬獎拿下5項大獎成為大贏家

同場慶功的尚有拿下最佳動畫長片的《廢棄之城》劇組,導演易智言耗時10年、耗資上億完成,拿獎後不排斥未來再製作動畫,不過監製李烈則苦笑表示:「你還是拍劇情長片好了!」

昨晚易智言從兩位愛徒桂綸鎂、陳柏霖手中接過獎座,他也說有和兩人承諾再合作,更說認識他們18年,情感從戀愛的感覺昇華成親情,「如果這個作品值得,我們一定會做,因為我們都是浪漫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