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紅毯》金馬三帥出爐 范少勳劉冠廷陳昊森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自由時報今年邀請「台灣最資深的時尚編輯」盧淑芬與時尚節目主持人代表孫正華擔任金馬獎星光紅毯評審,男星今年普遍都有穿正裝出席的概念,水準普遍高,但也因此要出現更為困難,比如陳柏霖還是很帥,但就是陳柏霖原本該有的樣子,反而沒有特別令人有印象,敢穿的范少勳、劉冠廷與陳昊森因而出線。

范少勳。(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劉冠廷(左)、林美秀。(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陳昊森。(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范少勳穿的西裝下襬搭配了軍裝風格的口袋,因此感覺既有隆重的典禮感,但又有個性,因而獲得評審一致通過為紅毯第一帥;劉冠廷穿白底灰紫色漸層西裝,選色很大膽,而且穿起來氣質很好,獲選第二帥;穿深色正裝則因珠寶搭配出色而出線,胸口的馬頭造型胸針充份表現出企圖心,加上一同走紅毯的曾敬驊一身全黑Dior西裝與他相互呼應,成功陪襯出他的明星氣勢,獲選第3帥。此外,今年遞獎大使范姜彥豐、林輝煌、徐謀俊穿台灣服裝設計師WANGLILING汪俐伶設計的服裝走紅毯,既有整體感又各自帥得有特色,也讓評審盧淑芬留下深刻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