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第一次獻花蓮 明年有望開演唱會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20-2021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先前曝光嘉賓任賢齊,今(16日)又公布第二波卡司玖壹壹,他們首度至東部唱跨年,洋蔥開心表示:「晚上也不用回台中,可以直接在花蓮玩 ,所以很期待這次的跨年表演,而且會帶來新歌。」

玖壹壹將首度在東部跨年。(三立電視提供)

他們推出新專輯《Local》,健志認為花蓮就跟這張專輯一樣,「Local的你我、Local的情,Local的心!」提到此次的歌單,他們透露演出時間約30分鐘,將呈現不同的風格,大約會有6、7首歌的組曲,而新歌《愛你不踩煞車》MV預計12月初上線,他們興奮說:「從來沒在現場演出這首歌曲,這次將會在花蓮跨年首唱這首High歌!」

至於2021年的願望,洋蔥笑說希望再瘦一次,並存錢買房,春風則歡迎電影公司能來找他演戲,健志更埋下伏筆:「2021年希望玖壹壹能夠有大型的演唱會跟歌迷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