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首戰新北耶誕城 Hebe隔5年回歸狂唱新歌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擴大規模,將燈區範圍延伸至府中商圈,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0日)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含「天后」Hebe田馥甄及「Local團體」玖壹壹,今年Hebe與玖壹壹都發行新專輯,讓粉絲期待他們會帶來最特別的表演。

玖壹壹。(TVBS提供)

玖壹壹初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舞台演出,興奮表示:「往年看到這場活動都覺得特別熱鬧,民眾也都很熱情,一直很想來,今年終於可以到場。」擅長炒熱舞台氣氛的他們更保證「當天一定High翻天」。建志表示因為剛出新專輯,因此特別準備了全新的演出設計並調整配置,要將這耳目一新的視聽感受,當成耶誕禮物送給大家。

Hebe。(TVBS提供)

Hebe暌違5年再登新北耶誕城舞台,她表示很期待今年的耶誕樹造型,也想念在舞台上與粉絲們相聚的溫馨感覺。剛推出新專輯《無人知曉》的她,屆時預計演唱多首新歌曲與粉絲同樂,保證讓觀眾大飽耳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