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分別小13歲越南嫩妻1年 誓言「最後一段婚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彬彬」溫兆宇獲房產集團投資,打造新創影視娛樂「億萬之星」,宣布成為CEO,也圓夢當導演,今(9)出席微電影發布會,他的二兒子「迷你彬」溫玄煜在片中參與演出,也現身為爸爸站台。40歲的小彬彬透露和小他13歲的越南妻子小英因疫情關係一年沒相見,每天靠視訊維繫感情,信誓旦旦表示:「這是最後一段婚姻!」

「億萬之星」記者會,(左起)粘嫦鈺、執行長呂原富;右為「小彬彬」溫兆宇。(記者陳逸寬攝)

是否再添「彬彬家族」成員?他先表示老婆確實想生,接著哀號:「先讓我們見面再說!」他談到兩人快1年沒見面,依舊密切聯絡,「今天出席活動前,還傳照片給她,問她老公帥不帥。」

溫兆宇將擔任「億萬之星」CEO,並圓夢當導演。(記者陳逸寬攝)

小英已在越南領到結婚證書,卻因疫情關係,他遲遲不能飛到越南面談。兩人在台灣尚未完成結婚登記手續,但他已向外交部申請要娶越南老婆,他笑說:「不能再找老婆了,這樣是重婚罪。」

「億萬之星」微電影發布會,溫兆宇(右)和「迷你彬」溫玄煜。(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他的大兒子「小小彬」溫玄燁剛成為華岡藝校新生,小彬彬透露學校曾找他擔任客座講師,卻被兒子拒絕,因為他不希望在課堂上遇到爸爸。小彬彬也透露小小彬課業繁重,每天通勤到校,早上5點就要出門,晚上8、9點才會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