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毒!29歲飛官殉職 黃安無恥開酸…網友全氣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今早傳出戰機墜海意外,年僅29歲的上尉朱冠甍跳傘求生,最終送醫不治,讓人十分遺憾。舔共藝人黃安則在微博狂酸說:「台空軍弟兄們,你們得省著開呀,這都還沒開打,這種摔法不好呀!」

黃安對於我國飛官殉職發表意見。(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朱冠甍為保障村民安全,才選擇將失去動力的戰機開往海上,卻也因此喪失跳傘高度。另有一說,朱冠甍第一時間跳傘獲救,但疑因遭傘繩纏住,導致大量吃水,對於此項消息,軍方不予證實,表示詳細情形仍在調查中。

黃安看到我國飛官殉職,也再度酸說:「真是武大郎吃砒霜,吃也死,不吃也死;跳傘也死,不跳也死,真是的。」並諷刺蔡英文總統之後就會把朱冠甍牌位送進忠烈祠、升官一級,「末了高喊『讓世界看見台灣』,朱某用他的生命捍衛了台灣的自由民主,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