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謝金燕被狠酸「整容認不出」 暴怒開幹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5歲謝金燕2016年因與豬哥亮家醜掀盡,暫退演藝圈,隔年挺過喪父之痛復出,然而她復出後臉蛋出現離奇變化,昨更因為網友留言,一句「整容整到都看不出你是謝金燕了」,令她動怒反擊。

謝金燕怒槓網友。(翻攝自IG)

謝金燕昨為新曲MV《TURN口罩》上架YouTube宣傳,一名網友留言:「整容整到都看不出來你是謝金燕了!你看你自己的臉,不會覺得很陌生嗎?你認識你現在這張臉嗎?」

沒想到謝金燕難得動怒,正面反擊「你有膽就傳自己的照片跟自我介紹,讓大家知道你是誰,我就把所有真相告訴你…」,最後更奉勸該網友,別再讓網路霸凌的扭曲心態,影響美好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