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憲4奪影帝成「拿獎機器」 鄭裕美無意外封后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由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舉辦的「第40屆韓國影評獎」今(26)公布獲獎名單,李炳憲繼百想藝術大賞、春史電影節、釜日電影獎後,第四度以電影《南山的部長們》拿下影帝殊榮,成為名符其實的「拿獎機器」,影后無意外頒給《82年生的金智英》鄭裕美。

李炳憲以《南山的部長們》連拿四座影帝獎,成為名副其實的「拿獎機器」。(法新社)

鄭裕美以《82年生的金智英》獲「第40屆韓國影評獎」影后。(歐新社)

「韓國影評獎」又稱「韓國影評人協會獎」,由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主辦,主要以韓國電影和電影人為對象給獎。

《南山的部長們》同時拿下「最優秀作品獎」,曾在台北電影節放映的《密友禁地》由金喜愛主演,一口氣抱走「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音樂」3項殊榮,而在《魔鬼對決》中首度挑戰跨性別者,露小蠻腰挑戰大量泰文台詞的朴正民拿下最佳男配角,女配角則頒給《82年生的金智英》的金美京。

另外,該獎也公布韓國影評年度10佳電影,包括《82年生的金智英》、《姐弟的夏夜》、《南山的部長們》、《魔鬼對決》、《逃走的女人》、《白頭山:半島浩劫》、《密友禁地》、《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燦實也多福》和《法國女人》;頒獎典禮將於11月11日舉行。

李炳憲(左起)、鄭裕美分別拿下最佳男女主角,右為《魔鬼對決》朴正民。(翻攝自推特)

「第40屆韓國影評獎」獲獎名單:

最優秀作品:《南山的部長們》

最佳導演:任大炯《密友禁地》

最佳男主角:李炳憲《南山的部長們》

最佳女主角:鄭裕美《82年生的金智英》

最佳男配角:朴正民《魔鬼對決》

最佳女配角:金美京《82年生的金智英》

最佳劇本:《密友禁地》

攝影獎:《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音樂獎:《密友禁地》

技術獎:《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特效)

最佳新人導演:尹丹菲《姐弟的夏夜》

最佳新人女演員:姜末琴《燦實也多福》

最佳新人男演員:郭敏圭《別有墓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