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原聰美未婚夫正面照曝光 擅投資年薪1400萬

日劇女王石原聰美1日宣布閃婚喜訊,未婚夫和她同年齡,是個標準上班族。(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3歲日劇女王石原聰美1日突宣布閃婚,未婚夫和她同年齡,是個標準上班族,有日媒起底男方身分,目前任職外商投資銀行,算是金融界超級菁英,年薪高達5千萬日圓(約1412萬台幣),昨(21)日更曝光疑似男方正面照。

照片中,石原聰美未婚夫穿著普通、頭髮後梳,對鏡頭豎大拇指,看起來成熟穩重。日媒調查發現,男方畢業於東京大學,目前任職知名美商高盛證券,知情人士透露,他不僅有證券公司本業,同時也是大型美容瘦身沙龍、新進IT企業的董事,且經營投顧公司,還有以培育演藝圈新人的經紀公司等。

石原聰美未婚夫穿著普通低調、頭髮後梳,看起來成熟穩重。(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石原聰美未婚夫的生活簡樸,但喜歡結交朋友,經常捐款助貧民,回饋社會。本月1日,石原喜曝結婚喜訊,她表示與圈外男友在日漸理解和交往中決定共度一生,希望獲粉絲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