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短髮女粉絲扯衣掏乳求簽名 饒舌歌手照做下場慘

泰國饒舌歌手「YOUNGOHM」近日在酒吧幫一名女粉絲簽名,不過簽的位置竟是在這名女粉絲的「胸部上」。(圖取自YOUNGOH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饒舌歌手「YOUNGOHM」近日在酒吧幫一名女粉絲簽名,不過簽的位置竟是在這名女粉絲的「胸部上」,網友事後更發現這名粉絲根本未成年,年僅15歲,紛紛群起砲轟,YOUNGOHM事後也急忙刪文解釋。

綜合媒體報導,21歲的YOUNGOHM是泰國著名饒舌歌手,近日他在酒吧遇到熱情女粉絲,這名短髮粉絲大剌剌地敞開白色衣服,並要求YOUNGOHM直接簽在她的胸部上,YOUNGOHM除了照做,還將照片PO上社群平台Instagram,並寫上「真正的粉絲」。

YOUNGOHM此舉引發爭議,甚至有網友事後查出,這名短髮女粉絲未成年,只有15歲,不少網友湧入YOUNGOHM的IG批評,讓YOUNGOHM急忙刪文滅火,並解釋「原本要簽在衣服後面,但因為皺褶不好簽,只好接受女粉絲的建議在胸部簽名

網友認為,不論這名女粉絲是否成年,簽在胸部上都是不雅的行為;有網友則力挺YOUNGOHM,認為是女粉絲的要求,不該全部怪罪在YOUNGOHM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