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和小鬼最後相遇在鬼鬼場子 遺憾來不及回答這問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曾和「小鬼」黃鴻升一起拍過偶像劇《霹靂MIT》,昨(6日)晚炎亞綸也參加「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為小鬼獻唱《如果沒有你》,演出結束,他也談到和小鬼最後相遇的情景,是在「鬼鬼」吳映潔的舞台劇場子。

炎亞綸曾和小鬼一起拍戲,特別獻唱歌曲追憶他。(滾石提供)

離場時炎亞綸談到:「這個不是我的夜晚,我來是因為,我有點可惜這中間沒有那麼常和和他聚會,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吳映潔的舞台劇,真的驚鴻一瞥、寒暄2句。」

炎亞綸也想起最後相遇那次,小鬼問他的話,炎亞綸說:「他問好不好看,我還來不及回答他,廣播就要我們回去座位,我在想為什麼這麼久沒見面,他始終如一,現場氣氛非常好,我有點後悔捨不得。」

吳映潔重現小鬼以前在演唱會上的舞蹈。(滾石提供)

而鬼鬼昨天也在演唱會上穿上小鬼以前在演唱會上穿過的衣服,還有戴過的項鍊,她還戴上短假髮扮起小鬼,表演《超有感》和《拿破崙》兩段舞蹈,還找曾幫小鬼編舞的老師一起重現表演。

昨晚演出結束後,小鬼女友峮峮離場時只說:「謝謝大家!」曾國城眼眶泛淚說:「很捨不得,想念他,還是想念他。」楊丞琳則說:「謝謝大家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