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村獅童在幹嘛!竹內結子輕生10天 現任丈夫願養繼子拒丟包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上月27日在自家結束生命,沒有遺書,在葬禮結束後,還有許多身後事尚未處理。日本媒體今天報導,外界和她的家人所關心和前夫中村獅童的兒子,也就是她的大兒子,在她走後究竟有誰來扶養的問題,現任丈夫中林大樹已經表態,會一個人養育兩個兒子,以慰竹內結子在天之靈。

竹內結子(右)去年再婚中林大樹。(翻攝自推特)

據報導,竹內結子當初會勇敢地跟中林大樹結婚,也是那時才13歲的兒子非常支持,她當年離婚後自己帶著兒子,認識了中林大樹後,大家相處非常愉快,中林大樹也帶著大兒子去潛水,很快的2人就以父子相稱,感情比跟親生父中村還親。

中林大樹雖然在演藝成績上沒有特別出色,但他的家境不錯,父親在奈良經營藥廠,因此沒有外界初期猜測竹內結子是被金錢問題壓得喘不過氣,他也拒絕了親友的提議,不答應讓兩個兒子由竹內結子的姐姐來撫養。

不過中林大樹勇敢地要做兩個孩子的單親爸爸,外界除了擔心他一個人是否能夠勝任,也相對的對於中村獅童更為討厭,今日在網路上批判他的人越來越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