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度無緣戲后 楊謹華打破沉默發文 網讚心目中最佳女主角

楊謹華凌晨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下一次如果再不是我的話⋯⋯也就這樣了,人生不就是這樣。」(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楊謹華以《鏡子森林》入圍第5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但依舊摃龜與戲后無緣,典禮結束後她雖出席慶功宴但難掩失落,不過今(27)清晨她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除表示「下一次如果再不是我的話⋯也就這樣了,人生不就是這樣」,也秀出修長美腿,網友果然紛紛「秀秀」。

楊謹華凌晨在臉書秀出修長美腿。(翻攝自臉書)

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獎的楊謹華,以1票之差敗給以《想見你》入圍的柯佳嬿,典禮後她雖與奪下戲王獎座的姚淳耀、導演鄭文堂出席慶功宴,但仍難掩失落,目眶似乎含淚,後來也未受訪,悄悄告退。

不過今天凌晨楊謹華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只見她正向表示「下一次如果再不是我的話⋯也就這樣了,人生不就是這樣」,同時也不忘秀出修長美腿,笑稱「Okay~~你要的腿來了」,這番表現也引發網友迴響,紛紛留言支持「真的是又美又有演技」、「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每年有優質作品呈現您都是女主角也是我們心目中最美最佳女主角」、「在很多人心中妳已經得獎了尤其是我心中。『敗犬女王、一把青』」、「很喜歡看你演出的作品,加油」、「每次都希望是你」、「妳的演技有目共睹,不要執著於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