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物新人」李沐《被害者》奪新人 11位評審一致認同直呼「很恐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被封為「年度怪物新人」的李沐以《誰是被害者》獲得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評審團召集人陳世杰透露11位評審全數通過,由她拿獎,還稱讚她的表現完全看不出是第一次演戲,直呼:「不愧是怪物新人!」而李沐今出席慶功宴時,聽聞評審11票一致通過,她說:「這真的很恐怖耶,拿到新人獎的感覺好不真實喔,被大家這麼肯定,我也會擔心萬一做不到怎麼辦,但我會努力。」

李沐(右)談到演出《被害者》,認識她的觀眾變多了,左為搭檔傅孟柏。(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李沐在頒獎典禮上,很巧的是自己獲獎獎項的頒獎人,她透露頒獎搭檔傅孟柏一開始唸出她名字時,她以為是做哏、開玩笑,立刻把名單搶過來看,才發現真的是自己,當下心情是「好怪喔」。接著聊到得獎後拿到10萬獎金,她會拿來請客,若還有剩的話,會捐出一半,另一半存起來,「錢存在那邊,提醒我自己我獲得這個獎

此外,李沐也談到因為《被害者》的精湛表現,認識她的觀眾變多了,她笑說:「有一種成為大人的感覺,我真的出社會了,不能在路邊做一些很醜的事情。」她有天吃完麵、走出麵店,原本想像過去一樣自在剃牙,「結果迎面有個人認出我,說我演得很好,我趕快把手遮起來,很尷尬。」才發現自己要隨時注意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