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開唱險跌倒 模仿費玉清全場笑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今(26)晚在台北小巨蛋繼續第2場「一一巡迴演唱會」,她在台上一度差點跌倒,她用自己的歌曲自嘲:「《底里歇斯》的《田》馥甄踩到裙子,有點《無用》」,更笑虧自己一步錯步步錯,還說:「但這就是人生,剛才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很像喝醉,人生嘛,這麼大的裙子踩到。」

演唱會上田馥甄更大喊:「好累喔,有幾度邊唱邊覺得自己太鬆了!」她也趕緊解釋:「是心情很鬆,我剛才怎麼很像Ella。」

田馥甄小巨蛋演唱會邁入第二場。(何樂提供)

田馥甄推出新專輯《無人知曉》,今晚也獻唱多首新歌,她問台下有沒有人是昨天已經來看過的粉絲,不少觀眾都回應,她驚呼:「為什麼你們可以買到2天的票?你們不怕你們的好運用...」話還沒說話她立刻自行打住:「還好沒說完,又失言,嚇死我了!就已經很不會說話,說出來的話都是失言。」

田馥甄也透露自己許久未開唱,但就像游泳,重回水中就會怡然自得,她說:「雖然一直以來的工作就是唱歌,但很久沒做就會有種很擔心有點緊張怕會怯場的感覺,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

她請粉絲在她把麥克風對著台下時,可以跟著唱,但又開玩笑:「我剛剛這樣很像費玉清,好煩哦!」邊說又邊學費玉清扭動身體,逗笑全場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