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台上唸情書 Selina台下哭到淚崩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今(2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首場「一一」演唱會,好姊妹Selina和Ella都在台下看演出,形成台上、台下另類合體,而當田馥甄唸出「情書」時,Selina竟在台下淚崩,連田馥甄都強忍淚水,直言好想下台大哭一場。

Hebe田馥甄,今晚舉行演唱會,仙氣飄飄。(記者潘少棠攝)

原本田馥甄是談到最近邀請粉絲寫10年情書給她,強調自己都會看,某次在咖啡店看著粉絲寫的點滴,竟然感動想哭,田馥甄說:「眼光濕潤,老婦易感,我真的很感動,很細碎的片段被一一提及,畫面在我腦海裡。」

S.H.E三個人今晚合體,(左起)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翻攝現場畫面)

接著田馥甄透露,其實昨晚Selina寫了10年情書給她,就是一則長長的訊息,她才說要唸出「情書」,Selina已在台下大哭。看著戴口罩的Selina,田馥甄說:「妳的美貌被遮掉五分之四。」Selina傳給田馥甄的訊息中,細數以前去看田馥甄演會的心情,對好姊妹充滿鼓勵與愛,讓一旁的Ella聽到田馥甄唸的內容也跟著想哭。

田馥甄在演唱會上念出Selina寫給她的情書。(記者潘少棠攝)

今天粉絲入場都會收到「H」造型螢光棒,田馥甄獻唱《魔鬼與天使》、《無人知曉》等歌曲,還誇今天在場歌迷都是先知,當初搶票手腳最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