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妹宣告台東跨年造成一房難求 先送花祝田馥甄Good Show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昨(24)宣告12月31日將在家鄉台東唱跨年,粉絲無比興奮,卻也無比擔心,因為各大訂房網站已經出現台東一房難求情形。今(25)晚田馥甄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一一巡迴演唱會」,阿妹特別送上華麗火紅花束,並寫著「Dear Hebe,Good Show!」

田馥甄戴著一頂超大帽子登場。(記者潘少棠攝)

天后阿妹送花祝福田馥甄演出好看。(記者陳慧玲攝)

阿妹要免費唱跨年,預計可以吸引5萬人湧向台東,但距年底還有3個月,粉絲卻憂心不已,雖然不用搶門票,但為了到台東看阿妹演出,勢必要搶到火車票或機票,也要搶住房,阿妹魅力太大,粉絲提早陷入焦慮,就怕錯過她的跨年演出。

今晚田馥甄展開小巨蛋4場全新巡演,S.H.E當然要另類「合體」,Selina和妹妹任容萱一起還看演唱會,Ella和老公賴斯翔也同來看演出,S.H.E台上、台下「合體」。

田馥甄舉辦演唱會Ella到場。(記者潘少棠攝)

Selina和Ella都覺得田馥甄的歌曲很難唱,只有她能駕馭,由於Ella進場前唱了《皆可》,Selina稍晚到場開玩笑說:「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至於Selina或是Ella有可能臨時上台當嘉賓合唱嗎?輕鬆打扮到場的Ella笑說:「她(田馥甄)這麼漂亮,我才不要當綠葉,我要當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