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爆3分鐘性愛片外流 「關鍵證據」曝光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G奶女神「熊熊」卓毓彤捲入性愛片疑雲,一支激似熊熊的女子,低頭用嘴巴為男伴服務的影片,從昨晚開始在網上瘋傳。由於她前不久才爆出懷孕待嫁富二代「特斯拉男」鄭旭哲,引起網友猜片中是否就是熊熊與她的未婚夫,就有人直接提出「關鍵證據」,證明男主角其實是另有其人。

熊熊擁有G罩杯的火辣好身材。(翻攝自IG)

熊熊今年4月被拍到被富二代鄭旭哲公主抱回家,戀情因此曝光,事隔3個月便爆出她懷孕10週,還被直擊上婦產科,精主正是鄭旭哲,隨時可能公布嫁人好消息。豈料昨晚網路上流出一支疑似是熊熊的性愛片,影片長達3分多鐘,引起大票老司機「求上車」,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問卦:「特斯拉男會不會愛面子就不娶熊熊啊?」但不少鄉民們卻認為,應該先搞清楚片中男主角究竟是不是鄭旭哲,以及到底是誰讓影片外流。

於是鍵盤柯南群起辦案,就有人點出最關鍵的證據,認為影片裡的房間背景「很爛」,直言:「開得起特斯拉的人不是住高級大樓就是車庫透天,房間爛成這樣感覺就是破爛鳥公寓應該不是他。」因而推斷不太可能是鄭旭哲。另外,也有網友發現,片中女主角身上的黃色上衣,剛好熊熊最近也才穿過,表示:「藝人衣服不會穿那麼久,一定是最近的。」對此,一名自稱是鄭旭哲的友人向《鏡週刊》透露,影片中的男人有點胖,而鄭旭哲的身材還算標準,加上房間確實很爛,因此絕不會是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