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界壩事件國賠? 陳沂反嗆不該心存僥倖

在武界部落野溪露營遭沖走家屬現場招魂,並擬提國賠。(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投縣仁愛鄉武界部落發生民眾在禁止露營野溪河床露營,疑台電武界壩水閘門故障無預警放水,導致4人遭溪水沖走死亡,家屬擬提國賠,法界人士對於國賠應可成立看法不一,許多網友則無法理解為何違規露營在先,還可獲國賠?

網紅陳沂昨(15)晚在臉書表示,她很討厭僥倖心態,「規定明明在那邊,硬要違反規定覺得有那麼嚴重嗎?有人卻說沒那麼衰,應該還好」,陳沂坦言出事了才在靠北的人,真的好多。

「衝紅燈、違規停車、酒駕,不都這樣嗎?都跟你說不可以了,你硬要,野營這個是害到自己(還有倒霉的台電員工),其他很多事是害到別人」,陳沂拜託不要整天存僥倖心態,好嗎?坦言每個人都能管好自己,這個世界就美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