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裁光2部門員工 愛奇藝代理商回應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3日舉辦「網際網路視聽服務管理法(草案)」公聽會,愛奇藝在台代理商歐銻銻娛樂公司董事長范立達與會發表意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愛奇藝下架專法上路,台灣代理商歐銻銻面臨消失危機,該公司有百位員工,月初已預告會裁員且停止經銷。今(15)據《Yahoo名人娛樂》報導,裁員名單上週正式出爐,整個市場營銷部將被裁掉,負責處理會員問題的會員部門也一併裁撤;對此,愛奇藝台灣代理商表示以上不屬實。

政府禁止宣傳,因此市場部就被公司裁掉,會員部也掰了,不過製作部躲過裁員危機;歐銻銻對此裁員消息之回應為:「如同9/3聲明稿中所述,歐銻銻娛樂與愛奇藝代理關係結束後,因業務緊縮,勢必會有人員流失,人數不方便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