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界壩釀4死悲劇 他沉痛喊話別冷血

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釀4死悲劇,引發各界關注。(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13日傳出不幸意外,有2家人露營遭武界壩半夜無預警放水沖走,造成4死悲劇,武界壩的安全問題也引起部落居民嚴重關切。

網紅486先生今(15)日上午沉痛呼籲,希望媒體別再報導被水沖走死亡的這新聞,「人都死了,大家一點都不想知道後續,別這麼冷血了。」

這起不幸意外,搜救人員先尋獲3人遺體,空勤總隊直升機昨低空盤旋空勘,在上午8時34分,離紮營點約11公里的溪谷岸邊,發現最後一名失蹤的盧姓男子遺體,盧妻胡姓女子由家人陪同至武界派出所認屍,雙眼紅腫,神情憔悴,面對外界質疑為何置身險境野營不發一語;此事故造成4人被大水沖走罹難,家屬昨到現場招魂,場面哀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