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連千毅!辣模子涵側身滑出D奶 猛一看...露點了

D奶辣模翁子涵在《小明星大跟班》展現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奶辣模子涵去年被爆是連千毅包養的「後宮佳麗」之一,吸毒、賣淫、整容等黑歷史也跟著曝光,她為此發聲明澄清,上月受訪時,更強調跟連千毅只見過2、3次面,完全撇清關係。最近連千毅交保出獄,在臉書宣告:「9月9日記者會見!」再度受到關注的子涵,則甩開緋聞陰霾,上節目放送渾圓側乳及腿根,過程中還差點走光,令現場驚呼連連。

連千毅宣告即將復出。(翻攝自臉書)

翁子涵超辣戰袍疑似走光。(翻攝自YouTube)

子涵近來參加《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主題是「這些戰袍只有她們駕馭的了」,她在出場前,簾子只拉一半,一雙白晳腿立即吸引目光,再往上拉才發現,高衩洋裝直接開到大腿根部,側面挖空的設計,讓半粒奶球被看光,連主持人吳宗憲都忍不住直呼:「夭壽骨!這不行啦,子涵!」

翁子涵(中)豐滿身材讓主持人吳宗憲(右)、Sandy(左)都震驚。(翻攝自YouTube)

翁子涵(中)大方走台步,超辣戰袍令現場驚呼連連。(翻攝自YouTube)

當正式介紹子涵登場,她大方走台步展現傲人身材,不但「Sandy」吳姍儒看得目瞪口呆,來賓們也紛紛驚喊:「太犯規了!」尤其是她一個轉身,豐滿豪乳從側邊滑出,出現疑似走光的畫面,製作單位還用草莓圖案將她「點點」遮住,Sandy看了,則立刻伸手幫她將胸前布料拉好,吳宗憲也難得害羞:「我們這個角度都不知道該怎麼訪問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