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雞排妹手伸「激凸內壁」 碰到G點秒燒300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成立「純色」品牌,今(30)提前歡慶27歲舉辦生日會,宣布推出純愛杯(飛機杯),31日開始募資,許願募資能超過1000萬。雞排妹說,她的純愛杯有特製氣孔,手壓住會變成真空狀態,「就跟我們口交把空氣吐掉一樣」,並把整隻手伸進純愛杯示範延展性。

「雞排妹」鄭家純成立「純色」並提前舉辦27歲生日會。(記者宋志雄攝)

雞排妹把手伸進純愛杯示範延展性。(記者鍾智凱攝)

雞排妹自己也投資,燒了一個房子的頭期款約300萬,「大約一張大立光」,這次推出兩款純愛杯,內壁有特殊一顆一顆的凸粒,深處還有仿真G點,「我形容這是人類滅絕計畫」。她私下找人試用,心得都說比真人還爽,「緊度是女生無法比擬的」。她親自參與純愛杯的外型、顏色設計,其中有一款透明的,「男生放進去有放大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