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大亨悄悄復合火辣小三 正宮近況令人心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澳門娛樂大亨「洗米華」周焯華2015年公開牽手小三Mandy Lieu,後來一度傳出正宮陳慧玲已然心死,打算離婚,早前曾一度傳出Mandy等不到扶正,憤而以3億港幣(約新台幣11億5680萬元)代價分手,但洗米華上月又被直擊在泰國海灘甜摟Mandy,正宮立場令外界相當好奇。

周柏豪公開全家慶生照,陳慧玲(左二)笑容令網友心疼。(翻攝自IG)

Mandy與洗米華婚外情轟動一時,兩人不僅在媒體前公開牽手,Mandy更為洗米華生下3子女,逼宮手段相當狠辣,去年卻爆出兩人婚外戀破局,洗米華還給了Mandy天價分手費;但分手不到一年,洗米華又被拍到在泰國海灘親密摟著Mandy,疑似悄悄復合,也讓外界關心起陳慧玲心情。

不過洗米華與前妻所生兒子周柏豪,與陳慧玲關係相當親近,近日更在社群網站PO出全家福慶生照。照片中洗米華微笑抱著小女兒,陳慧玲則是露出燦笑,似乎一點也不受老公復合小三傳聞影響,堅強模樣令網友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