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炸!黎智英兒子也被抓 他看不下去開幹中共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昨(10日)早在住家,遭警方依違反《港區國安法》中的「勾結外國勢力」為由逮補,而兩名兒子及其他壹傳媒高層也在當天被逮捕。對此,民運人士王丹表示,「黎智英的被捕令人十分憤慨,因為他的兩個兒子也被捕,這明顯是株連!」他認為此次拘捕行動,當局企圖以親情摧毀黎智英的意志。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中)昨早在住家遭港警逮補。(路透社)

王丹回憶,1989年他被逮補之後沒幾天,中國警方也派人抓走他的母親,並且關押了50多天,他痛斥中國黨的本質根本沒改變過。王丹呼籲外界緊急行動起來,強烈譴責中共對黎智英和壹傳媒的拘捕,也呼籲英國等西方國家跟進美國,加強對中共官員及其幫凶的制裁。

黎智英是至今因港區國安法被捕的最知名人士,將對香港產生寒蟬效應。而香港警方以涉嫌觸犯「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欺詐」等罪名,逮捕黎智英等人,但這個舉動已經引發西方國家政府、國際人權團體的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