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勵志!曾與玖壹壹合照 嘻哈團拚5年同台偶像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嘻哈雙人組合「Fun Ones翻玩」由TD和Zing組成,近期參加由黃子佼主持的選秀節目《平民巨星》,最新一集來賓為他們的偶像玖壹壹,為了爭取與偶像同台表演的機會,兩人拚命練習,經過兩輪比賽,最終獲得玖壹壹的青睞,獲得與偶像同台表演的機會。

翻玩(左二、三)及黃子佼(左一)、玖壹壹合照。(TFA The Firm Agency提供)

他們曾在台中遇過玖壹壹並成功要到合照,相隔5年,他們在節目上遇到偶像,開心的說:「我們想都沒想過這一天會發生,從以前在舞台下看他們表演,到現在在舞台上一起Party,這真的太酷了!很感謝玖壹壹讓我們實現了5人團體的感覺。」

翻玩與偶像玖壹壹同台演出。(TFA The Firm Agency提供)

TD目前的工作是英文家教老師,Zing則是兒童體操老師,組團3年征戰過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這是首次踏進電視台,第一輪演唱曲目是婁峻碩的《Colorful》,獲得原唱評價「這段表演非常的棒 ! 尤其是選歌的部份」,第二輪則唱黃明志和王力宏的《飄向北方》,Zing發生了小失誤,自責到淚灑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