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求歡被拒」6年無子 尾牙大王揭離婚內情

米可白證實已離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4歲女星米可白昨深夜拋出震撼彈,證實已與身家上億「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離婚,6年婚破局,謝銘杰隨後也發表聲明表示,「我希望讓大家知道,一、無任何生小孩不生小孩的問題,二、我們也無任何的不愉快。我們一直都是家人,彼此以自己的事業為重,希望各位給我們一點空間,因為我們還是永遠的家人。」

其實兩人結婚6年以來,米可白常被追問生子進度,原本都還蓄勢待發,但近年都改口想先衝刺事業,謝銘杰也不滿夫妻間私事頻被外界關注;不過她過去也曾在節目中坦言,新婚時想趁到義大利度蜜月時播種,但老公卻帶了拜把兄弟夫妻檔同行,晚上都和兄弟泡在酒吧,她連續好幾個晚上主動求歡,但老公卻只回她「早點睡」,而且講完就自己躺平睡覺,她說到此處,也忍不住在錄影現場委屈大喊「我肚皮都沒動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