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林昶佐當年2字求見 他竟瀟灑答應相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齡98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今(30)晚病逝,享耆壽98歲,過去曾與李前總統相識的林昶佐感到萬分不捨,稍早發文提到:「李總統,請安心休息吧,在你信仰的那個天上,一定有更多有趣的事情讓你挖掘而台灣也不會停下腳步,一定會繼續勇敢進步,成為您心中那個美好的國家!」

今晚病逝的前總統李登輝是台灣首位台籍總統。(資料照)

林昶佐向家屬表達深摯慰問,提到在2003年才認識李總統,並分享兩人的互動過程,「記得某次我想去找他交換想法,他的秘書要求我傳真正式公文說明拜會的事由,我不想囉唆,就在一張A4上只打『求見』兩個大字傳了過去,心想如果見不到面也OK。」

林昶佐(左)發文,PO出與李前總統的合影。(翻攝自臉書)

雖然當時李登輝的秘書有點為難,但最後李總統還是瀟灑地答應相約,林昶佐說:「十幾年來除了政治話題,幫他主持一些活動,我們也聊藝文、科技,甚至還介紹漫畫給他看,感覺他對什麼都很有興趣。」

林昶佐認為李登輝對世界旺盛的好奇心與對台灣強大的信心,始終視他為一位令人敬佩的戰友,與他保持直來直往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