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崩潰爆哭 罕吐心聲:天天失眠

歐陽娜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歐陽娜娜頂星二代光環出道,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她近日在鏡頭前爆哭,一吐憂鬱情緒。

歐陽娜娜(右)向張子楓(右)吐心聲。(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和「中國4小花旦」張子楓因拍雜誌結為閨密,2人近日在實境節目《嚮往的生活》相見歡,她一見到好友,立即抱著對方吐露心聲,「本來很不開心,每天都睡不著」,甚至提到心裡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所幸見到閨密,總算能放鬆一下心情。

歐陽娜娜落淚。(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在何炅懷裡痛哭。(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向主持人何炅表示,想在節目多留一天,對方一口答應,她向前擁抱,何炅伸手回應時,歐陽娜娜情緒突然失控,當眾痛哭失聲,何炅用外套將歐陽娜娜包住,避免醜態被拍到,他出聲安慰:「她很開心,她也不想哭,但是她控制不住。在這裡哭是最好的,就是排泄,因為你在日常生活中,都沒有機會可以跟懂你的人在一起,對不對。」許光漢在旁伸手拍拍歐陽娜娜的肩,貼心安慰並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