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Rain傳抖音神秘消失 網哀號「還我偶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中國影音平台抖音在年輕人心中深受喜愛,《路透社》報導,不少韓星包括TWICE、Rain、池昌旭,金希澈等,近日傳出在中國的抖音帳號遭到封鎖,一夕間導致大批粉絲無法觀看貼文內容。不少粉絲為此哀號「還我偶像」!

TWICE傳出在中國的抖音遭封鎖。(翻攝自推特)

有網友猜測,疑似與南韓15日宣布對TikTok(海外版抖音)罰款近500萬元有關,不過上述韓星的經紀公司並未回應該事件,也有人擔憂是否「限韓令」又起?

網友發現Rain的抖音帳號「被消失」。(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部分韓星的抖音帳號,自本月12日起陸續遭到封鎖,對此,抖音並未回應。事實上,南韓通訊委員會指出,抖音存在青少年間,原是流行的社群交流軟體,但也存在不少爭議,例如未經父母親同意,即任意收集14歲以下兒童的數據,已違反電信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