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丁糸創紀錄!3萬樂迷搶瘋 蘇打綠分身說話了

蘇打綠以「魚丁糸」為團名,宣布月底將舉辦演唱會。(大誌雜誌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的分身樂團「魚丁糸」,31日將在華山Legacy舉辦出道演唱會,門票中午12點開放登記抽籤,售票系統的網站瞬間就湧進2萬名歌迷,截至目前已超過3萬名歌迷完成登記;對此,「魚丁糸」的團員們開心回:「謝謝大家(浮萍)也這麼愛鬧, 支持魚丁糸耍任性。」

「魚丁糸」團名拆解自「蘇打綠」,成員們也有了新的藝名,包括歌迷也有了代號「浮萍」,歌迷會就叫「池堂」,新穎又奇特的命名方式,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相當期待他們的「首場」演唱會。

本次購票使用KKTIX售票系統,採「實名制」及「隨機抽籤」,門票今中午12點開放線上登記,之後由電腦隨機抽選購票資格,中籤的歌迷10日中午12點才可至售票頁面購票,是為了杜絕黃牛所實施的抽籤機制,目前仍可上網登記,詳請可見KKTIX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