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罵范范!遭戳「說謊念哈佛」痛處 名律師:根本不能怪她!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范瑋琪挺過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風波,她現在活躍於社群網站中,並在端午節曬出天倫照,不料卻被網友重提往事嗆說:「妳小孩會知道他們的媽媽在電視上說謊說自己讀哈佛嗎?」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則直言,這件事根本不能怪范瑋琪!

范瑋琪的學歷又被拿出來酸。(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范瑋琪這幾個月以來,遭到許多酸民謾罵,有一度還關閉留言功能,近日才再度重啟。她在端午節曬出小孩照片,卻有網友留言:「妳小孩會知道他們的媽媽在電視上說謊說自己讀哈佛嗎?」范瑋琪也親自回應:「你呀......唉,查清楚來龍去脈再來酸我很難嗎?」

律師林智群說別人稱他「法界金城武」也只是笑笑而已。(翻攝自臉書)

林智群談論范瑋琪哈佛學歷一事。(翻攝自臉書)

林智群則表示:「我覺得這根本不能怪她,人家問你是哈佛畢業的嗎?她只是笑一笑而已,有說自己是嗎?這樣怎麼算騙人?」更說其他律師看到他,都稱呼他是「法界金城武」,他也是笑一笑而已,讓網友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