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怒問恐怖鋼釘誰釘的?葉毓蘭抖出同黨「高個子立委」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因不滿監察院人事安排,在上月28日突襲立法院,以破門方式佔領議場,短短20小時就遭清場。然而,有民進黨立委進場後,發現門上有許多又粗又長的鋼釘,相當危險。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則在《新聞面對面》上坦言,是一位高個子藍委做的。

黃光芹認為國民黨此次抗爭是可笑可悲。(翻攝自YouTube)

名嘴黃光芹認為,國民黨在這場抗爭,至少要做到可歌可泣,但卻變成可笑可悲,「最不能夠接受的,就是在這樣的抗爭行動竟然要取人性命」,批評國民黨竟然在立法院門上釘上足以傷腦門、眼睛的鋼釘,甚至還有拿木棍,至今沒有給出交代。

葉毓蘭抖出同黨藍委釘鋼釘。(翻攝自YouTube)

葉毓蘭則坦言,國民黨團確實有發鐵片跟四根鋼釘,原本是想讓門可以扣住,這樣其他人就不會跑進來,她表示負責的三號門,「是由一位比較高個子的委員,我們把它釘到最上面,最靠近門楣的地方」,直言這個人就是林文瑞,表示不清楚其他號門是由誰負責釘。

葉毓蘭表示,自己是學犯罪監察的這部分,搖頭說:「我一看這個…我也覺得那個根本就,那個鐵片本身就…」黃光芹追問,其他比較低的釘子是誰釘的?葉毓蘭則說:「我不知道!每個門都不一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